晴時多雲

NBA》球隊勝利為重! 湖人主戰中鋒:我不在乎上場時間

2019/11/11 09:19

麥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開季打出7勝1負戰績,目前暫居西部第1,中鋒麥基(JaVale McGee)認為,現在隊內氣氛相當好,而他不在意上場時間,能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

麥基是球隊主戰中鋒,但他上場時間卻比替補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來的少,不過他在有限的場均16.3分鐘的上場時間裡,攻守端皆繳出高效率成績單,替球隊貢獻5.9分、5.0籃板及1.1阻攻。

麥基近4個賽季,前後效力勇士及湖人,場均上場時間皆不超過25分鐘,他表示,自己並不在乎上場時間多寡,一切以球隊勝利優先考量,「在勇士隊效力時,我並不擔心出場時間是否能夠助球隊贏下比賽,我願意接受現實。如果我們在輸球,那麼情況會不一樣,但當球隊在贏球的時候,你無法去抱怨出場時間。」

豪爾德近期也更新社群媒體,替麥基打氣,兩名中鋒將聯手替球隊衝擊總冠軍。

豪爾德更新社群媒體,替麥基打氣。(圖片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