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州賽》扳倒天敵桃田賢斗失利 周天成自評這點居下風

2019/11/11 07:04

周天成昨苦戰三局仍不敵球王桃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昨在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15:21、21:17、18:21不敵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屈居亞軍。

「好幾個回合的攻擊感覺都還不錯,但他網前的技巧比我更犀利。」周天成賽後接受《BWF》受訪時表示,「所以我很難在比賽中佔據優勢,這也是我之後得加強的地方。」

周天成在第3局一度從6分落後,逼到17平,讓桃田直呼贏得並不輕鬆,「這是一場很接近的戰役,但我在關鍵時刻發揮得比較出色,周天成也展現韌性,發揮鬥士的精神迎頭趕上。」

最終兩人廝殺83分鐘,由桃田帶走勝利,本週將轉戰超級500系列香港羽球公開賽,首輪他將對上印度名將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小天則要出戰日本的常山幹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