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用掉「抗日大將」林鋅杰 台灣隊總教練解釋原因

2019/10/18 23:02

林鋅杰剩餘賽事無法再上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旅美投手林鋅杰今接替先發陳仕朋上陣,中繼3局僅掉1分,但也因用球數達到55球,依母隊規定須休4天,形同剩餘賽事無法再上陣,以首勝結束本屆亞錦賽。

林鋅杰在4局上一、二壘有人危機登板,對南韓U18國手姜顯宇飆K解危,即便第5、6局都被上壘,最後都能以三振結束半局,7局上,林鋅杰續投,在2出局出現2保送後退場,用球數也突破限制門檻的50球。

總教練李盈南表示,林鋅杰登板期間,和投手教練黃欽智不停緊盯用球數,途中認為林鋅杰若再投下一場,恐怕過於勞累,決定這場比賽就讓他投滿。林鋅杰自評,上場前期感覺還不錯,7局開始有點急,導致保送過多。

林鋅杰今對南韓中繼3局有4次保送,也有3次三振,本屆亞錦賽加上預賽對日本中繼3局9上9下,防禦率僅1.5,6局飆6K,成績相當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