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國公開賽》扳倒中國世界冠軍組合 陳思羽/鄭先知勇闖女雙四強

2019/10/11 18:37

陳思羽/鄭先知打敗中國冠軍組合晉級4強。(圖片取自ITTF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從資格賽一路殺進正賽的國泰組合陳思羽/鄭先知,今天在德國桌球公開賽女雙8強戰以3:2力克今年世錦賽冠軍組合中國王曼昱/孫穎莎。

這也是陳思羽/鄭先知繼日本及捷克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三度闖進四強,今晚將和南韓組合田志希/梁夏銀爭奪決賽門票。

面對女雙世界排名第二的頭號種子王曼昱/孫穎莎,陳思羽/鄭先知毫無懼色,開賽後以11:9、12:10連下兩城。

今年奪下卡達公開賽及世錦賽冠軍的王孫配,第三局展開反撲,以11:3、11:6連趕兩局。決勝局,陳思羽/鄭先知在4平後打出一波6:2攻勢,以10:6聽牌,最後有驚無險以11:7締造重要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