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哪比 照樣拼」! 桃園全運會形象廣告出爐

2019/09/24 16:57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08年全國運動會10月19日即將在桃園市熱鬧揭幕,桃園市府今公布全運會最後一波「在哪比 照樣拼」形象廣告,以選手角度出發,訴說無論在哪裡、在哪種層級的比賽,都會全力拼搏的決心,並帶著自信態度、熱血節奏,廣邀各界下月親臨現場觀看比賽,用實際行動力挺全運會。

「在哪比 照樣拼」的形象廣告開頭,以觀眾般第三人稱視角,對於正在奮戰的選手們提問,巧妙呈現大眾過去因為對全運會不熟悉、不瞭解的內心疑問。緊接著運動員用正面態度,還有時下年輕人口頭禪「沒差」來回應,所謂「沒差」不代表消極或無所謂,而是不論什麼層級比賽、在國內或國外,運動員們上場都全力以赴、「沒有差別」的積極心態,除了重新定義全運會對大眾的價值,也傳遞選手們拼盡全力爭取榮耀的心情,藉此反轉社會對於「沒差」的印象。

導演尹國賢表示,廣告拍攝重點聚焦運動員本身,傳遞比賽時每個精彩瞬間,無論是失敗、得分、勝利的嘶吼,也希望透過這支影片,點出全運會為人們帶來的影響力,同時喚起關注賽事的熱情,歡迎大家屆時共同到現場觀看比賽,體驗當下才有的熱血與感動。 

桃園市府今公布全運會最後一波「在哪比 照樣拼」形象廣告,以選手角度出發,訴說無論在哪裡、在哪種層級的比賽,都會全力拼搏的決心。(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市府今公布全運會最後一波「在哪比 照樣拼」形象廣告,以選手角度出發,訴說無論在哪裡、在哪種層級的比賽,都會全力拼搏的決心。(桃園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