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先發沒表現 印地安人橫掃老虎並列外卡二

2019/09/20 10:39

張育成4打數無安打。(資料照,法新社)

賽後報導

印地安人隊與老虎隊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印地安人隊一開始就靠著林多精彩的跑壘先馳得點,隨後印地安人隊又靠著普伊格與雷耶斯的長打打下大局,全場一直穩定領先,最後就以7:0完封老虎隊,系列賽橫掃,在拿下這場勝利後,印地安人隊在外卡追平光芒隊,並列外卡第二種子。

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重返先發第八棒三壘手,可惜4打數沒有表現還吞下1K,打擊率下降到1成93。

第九局

9上,印地安人隊換投:James Karinchak,貝克漢滾地出局,羅德里奎茲安打上壘,Greiner敲出投手方向高彈跳,Karinchak傳一壘暴傳,一、三壘有跑者。卡斯楚、雷耶斯被三振,三出局。

第八局

8下,張育成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今天4打數0安打,佛里曼選到保送上壘。林多打擊時投手暴投,佛里曼上二壘,林多、莫卡多滾地出局,三出局。

第七局

7上,2出局後雷耶斯(Victor Reyes)敲出三壘安打,可惜卡斯楚沒能將三壘跑者打回來,7局打完老虎仍抱蛋。

第五局

5下,林多敲出二壘安打後,莫卡多馬上敲安把他打回本壘,印地安人 5:0領先,山塔納飛球出局後,普伊格敲出安打後老虎換投:傑克森(Edwin Jackson),印地安人換代打艾倫(Greg Allen)。艾倫遭到三振,莫卡多與普伊格兩人一起推進壘包,二、三壘有跑者。雷耶斯選到保送擠成滿壘。培瑞茲敲安打回2分打點,印地安人7:0領先。張育成敲出本壘前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第四局

4下,老虎換投:Drew VerHagen。山塔納敲出安打,隨後靠著投手暴投站上二壘,普伊格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帶有打點,盧普洛滾地球出局,把跑者推進上三壘,雷耶斯敲出兩分彈,印地安人隊 4:0領先。培瑞茲敲安上壘,張育成站著不動遭三振,二出局,佛里曼同樣遭三振,三出局。

4上,克萊文傑投出三上三下。

第三局

3下,張育成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佛里曼滿球數時敲出右邊方向安打上一壘,林多敲出三壘方向的軟弱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一、二壘有跑者。老虎隊進行挑戰,挑戰失敗,一、二壘有跑者。莫卡多敲出雙殺打,三出局。

第二局

2下,盧普洛飛球出局,雷耶斯滾地出局,培瑞茲滾地出局,三上三下。

2上,1出局後,葛萊納(Grayson Greiner)敲出左外野射牆安打,但他在跑向二壘時遭盧普洛精彩外野助殺出局,這局克萊文傑投出變相的三上三下。

第一局

1下,林多敲出二壘安打上壘,莫卡多犧牲觸擊讓跑者上三壘,山塔納敲出較淺的外野飛球,林多展現優異的跑壘速度與滑壘技巧,跑回印地安人隊首分。普伊格遭到三振,三出局。

1上,首局克萊文傑用了33球,被打出兩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讓老虎隊擠成滿壘,最後他讓莫瑟(Jordy Mercer)打出飛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印地安人先發打線

1. Francisco Lindor  SS
2. Oscar Mercado  CF
3. Carlos Santana  1B
4. Yasiel Puig  RF
5. Jordan Luplow  LF
6. Franmil Reyes  DH
7. Roberto Perez  C
8. 張育成  3B
9. Mike Freeman  2B

先發投手: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