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股權100%轉讓樂天 桃猿領隊:感謝他們認同台灣棒球

2019/09/19 11:42

Lamigo桃猿隊正式轉讓給樂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職今天舉辦桃猿轉售記者會,領隊劉玠廷宣布將球隊百分之百股權轉賣給樂天,表示雙方理念有很多相似處,溝通很順利、愉快,「感謝樂天公司認同中職、台灣棒球。」

劉玠廷表示,樂天承諾未來仍會在桃園球場經營,更會透過日職經驗投入很多經驗,讓桃園球場達到不同境界。此外,原來的球團和行政人員都會留用,「感謝他們尊重台灣棒球人才。」

劉玠廷說,今年就是桃猿最後一個球季,他們還有10場比賽和3連霸要完成,「雖然球隊低潮,但我們會在最短時間擺脫低谷,雖然相當不捨,但也期待更有執行力的公司接棒,讓中職更好。」

劉玠廷也說,他們會正式辦一場告別賽,感謝球迷16年來支持,正式對向大家說再見,「希望明年球季換上樂天制服,繼續在中職奮鬥。」

由於桃猿和樂天簽有保密協定,並未透露轉賣金額,樂天亞洲總部營運長渡邊崇表示,明年球隊名字還沒決定,有幾個方案再討論,但確定沒有「Lamigo」這個名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