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敲安2數據央聯前二 巨人封王魔術數字M4(影音)

2019/09/16 16:47

陽岱鋼本季代打打擊率高達4成48。(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央聯龍頭讀賣巨人與宿敵阪神系列賽最終戰,旅日野手陽岱鋼板凳出擊,在6局下代打上場,敲出本季第13支代打安打,代打打擊率依舊稱霸央聯。巨人此役終場以1:2輸球,由於分區第二橫濱DeNA也輸球,巨人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4。

阪神首局就靠著42歲老將福留孝介適時安打在客場先馳得點,巨人在第4局展開反擊,捕手小林誠司在一三壘有人擊出追平的中外野平飛安打,兩隊前5局以1:1平手。

首局掉分的巨人先發投手櫻井俊貴,在6局上再度出現亂流,先是被近本光司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隨後再被盜上三壘,櫻井控球出現狀況,1人出局後連投3次四壞球保送,讓對手輕鬆拿下超前的第2分,櫻井俊貴今天先發6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投出5次保送和2次三振。

巨人6局下攻勢再起,陽岱鋼一二壘有人上場代打,從阪神後援投手島本浩也手中敲出三游方向的內野安打,助隊攻占滿壘,打擊率也升至2成90,可惜反攻功虧一簣,未能得分。巨人終場以1:2吞敗,阪神也中斷近期的2連敗。

陽岱鋼本季代打29打數敲出央聯第二多的13支安打,與阪神38歲老將鳥谷敬並列第二,代打打擊率高達4成48,仍是央聯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