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灣隊名單10月初出爐 預計8日集訓

2019/09/16 15:30

12強棒球賽,台灣隊預計10月3日前公布28人名單。(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最大棒球盛會12強賽,台灣隊所在的B組將於11月5日開打,負責組訓的中華職棒今天公布,10月3日前將公布28人名單,且部分球員預計8日開始集訓。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10月1日召開選訓會議後,預計就會確認28人名單:「內部會評估何時公布名單,預計在10月3日以前,3日也是向國際棒壘總會繳交最後名單的期限,正選名單由總教練提出,若有突發狀況,另有8人名額可替換。」

馮勝賢說,期望10月8日就可開始集訓,但由於總教練洪一中屆時應該仍在帶隊打季後賽或台灣大賽,集訓時教練團成員預計以黃甘霖和王建民負責。

至於旅外部分,馮勝賢透露,日職以選手意願為主,接觸的幾位球員參與意願都很高,美職部分則還在和經紀人及球團討論,預計9月底有明確方向。馮勝賢也說,教練團成員之一的王建民,近日預計再赴日,掌握選手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