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達成單季百安 大膽衝二壘結果超糗(影音)

2019/08/25 10:20

大谷翔平對於安全上壘很有信心,但是最後還是挑戰失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美聯新人王大谷翔平今天面對太空人,4局上敲出中外野安打,順利達成生涯首次單季百安的紀錄。

大谷翔平昨天4打數繳白卷,賽前單季安打數仍停留在99安,今天續扛第3棒指定打擊,首局首打席吞K,4局上從太空人先發邁利(Wade Miley)手中擊出中外野安打,並大膽挑戰上二壘,但卻慘遭觸殺出局,大谷對於安全上壘自信滿滿,示意教練團提出挑戰,但經過電視重播判決後仍宣告失敗,大谷也只能無奈苦笑回到休息室。

大谷新人年以打者身分出賽104場,敲出93安,今年則在第92場就達成生涯首次單季百安,他也成為自2016年青木宣親以來,首位再度達到這項紀錄的日籍球員。

大谷翔平此役5打數1安打,另外吞下3次三振,打擊率跌至3成,天使終場以2:5不敵太空人,苦吞4連敗。

大谷翔平大膽衝二壘遭到觸殺出局。(法新社)

大谷翔平達成生涯單季百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