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練投滑球解禁 大谷翔平球速再飆升

2019/08/25 08:09

大谷翔平今天首度練投滑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新人王大谷翔平去年10月動刀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投手大谷」要停機1年,不過大谷仍持續在牛棚練投,今天首度加入滑球,大谷受訪時表示,變化球整體感覺還不錯,變化幅度也還可以接受。

大谷翔平今天練投34球,包括19顆速球、10顆曲球和5顆滑球,最快球速從之前的82英哩(約132公里)升至87英哩(約140公里),手術之前最困擾他的曲球,練投結果也非常順利,大谷練投完時表示,「雖然練投變化球時間還不算太長,但感覺很好,今天也首度練投滑球,我認為每一次的嘗試,對自己的復健是很重要的一環。」

對於大谷的復健情況,天使隊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表示,他看起狀況很不錯,不管是投曲球或直球,都覺得他投得很自在也不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