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三屆老臣在舊金山的最後身影?巨人功夫熊貓將動TJ手術

2019/08/25 07:56

山度瓦將進行TJ手術。(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隊今宣布「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將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除意即剩餘賽季不會再出賽外,這也有可能是這位王朝要員在舊金山的最後身影。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山度瓦是在當地時間本週三在洛杉磯接受爾崔克醫生(Dr. Neal ElAttrache)診斷後,被建議進行TJ手術,山度瓦最後一次出賽是8月9日,他在14日因右手肘發炎進入傷兵名單。

山度瓦是巨人偶數年王朝的重要功臣之一,曾在2012年拿下世界大賽MVP,2015以鉅約轉戰紅襪後嚴重水土不服、成績跌至谷底,遭釋出後又重回巨人,今年山度瓦出賽107場、繳出打擊率0.269、14轟、攻擊指數0.823的成績。

在動完TJ後,野手通常會比投手更快回到賽場,但2020年山度瓦與巨人隊的合約為球隊選擇權,因此三屆老臣能否續留舊金山還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