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捷克公開賽》韓流發威 廖林配銀恨

2019/08/25 06:52

廖振珽(前)/林昀儒(後)在2019年捷克公開賽男雙決賽不敵南韓新組合,屈居銀牌。(資料照,取自ITTF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年輕組合廖振珽/林昀儒,今天凌晨在2019年捷克公開賽男雙決賽,以1:3不敵南韓新組合趙大成/李尚洙,和今年第二座冠軍失之交臂。 

29歲的李尚洙原本的搭檔是鄭榮植,兩人今年聯手摘下澳洲公開賽冠軍及南韓公開賽亞軍,上週也在保加利亞公開賽再添一座冠軍,目前高居雙打世界排名第一。 

但這一站李尚洙改和左手持拍的16歲小將趙大成搭配,產生不錯的化學反應,兩人在8強賽以直落三解決中國的趙子豪/朱霖峰,4強戰再以3:2逆轉奧地利組合,一舉殺進決賽。 

面對來勢洶洶的南韓新組合,從去年開始合作至今已斬獲瑞典、阿曼公開賽冠軍的廖振珽/林昀儒,前兩局立足未穩,無謂失誤偏多,以4:11、8:11連丟兩局。 

第3局,廖林配在開局0:3落後時,暫停戰術有效止血,打出一波11:4的強力回擊,追回1局。但第4局廖林配在開局3:1領先時又遭遇亂流,連串的失誤連丟6分,最後無力回天,以6:11飲恨。

世界排名200的趙大成,這一站收穫豐碩,在男雙決賽之前,他先和15歲的申裕斌聯手以3:2扳倒日本的水谷隼/伊藤美誠,奪下混雙冠軍,榮登「雙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