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舊傷復發 初步評估至少休2週

2019/08/24 16:46

富邦悍將高國輝(左)昨天因為腰傷退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今年二度因揮棒導致腰傷復發,被迫離開戰線。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說,高國輝傷勢評估,至少需休息10天至2週。

今天賽前,高國輝已下二軍休養,富邦悍將拉上外野手張瑞麟遞補。高國輝開季陷入低潮,但改變打擊策略後越打越好,本季目前打擊率3成23,攻擊指數(OPS)達0.990則是全隊最佳。

打線少了火力支援,陳連宏坦言很可能有影響,不過他也有火力替代方案,就是內野手范國宸。鑼總說:「林益全後面需要有人保護,人選目前應該是范國宸。如果胡金龍上去守外野,林益全指定打擊,那范國宸就守一壘,不然也可能讓范國宸守三壘、林益全一壘。」今天迎戰統一獅,富邦悍將則讓范國宸擔任三壘手、排在林益全後面擔任第5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