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敲1安、中斷連9打席未敲安 火腿不敵西武

2019/08/20 20:1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作客西武獅,台灣「大王」王柏融先發打第七棒、守左外野,3打數敲1安,中斷連9打席未敲安,打擊率為0.278。火腿終場以2:4輸球。日本火腿輸球後,排名跌到第五名,仍在B段班。

王柏融前兩打席都敲滾地球出局,第三打席面對西武左投小川龍也,大王逮中一顆133公里的滑球,擊出左外野安打。總計他3打數敲1安,打擊率為0.278。

火腿先發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投5局失2分1分自責,吞本季第4敗;西武先發尼爾(Zach Neal)投6局失1分,獲本季第7勝。終結者增田達至投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20次救援成功。

第九局

9局上,西武派出終結者增田達至後援,連續解決近藤健介、清宮幸太郎、渡邊諒,讓火腿三上三下。日本火腿最後以2:4輸球。

第八局

8局下,火腿換崛瑞輝後援,2出局後,外崎修汰敲二壘安,山川穗高獲敬遠,木村文紀敲左外野安打,火腿左外野手王柏融回傳,但外崎修汰早一步滑回本壘,西武再得1分。西武以4:2領先。

第七局

7局上,渡邊諒敲三壘安打,田中賢介敲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三壘跑者回來得分。下棒王柏融敲左外野安打,石井一成敲雙殺打,3出局。火腿以2:3落後。

第六局

6局下,栗山巧選到保送,靠犧牲短打上到二壘,山川穗高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西武再得1分。西武以3:1領先。

第五局

5局下,外崎修汰敲安,山川穗高敲飛球遭接殺,木村文紀敲滾地球,火腿三壘手近藤健介發生傳球失誤,讓西武攻占一、三壘。木村文紀盜上二壘,金子侑司選到保送,西武攻占滿壘,秋山翔吾敲右外野帶有2分打點的適時安打,

源田壯亮敲本壘附近的內野高飛球,火腿捕手宇佐見真吾要接球時,被源田壯亮擋到無法接到球。主審認定源田壯亮妨礙守備出局。下棒森友哉選到保送,西武再度攻占滿壘,中村剛也敲三壘方向滾地球,火腿三壘手近藤健介自踩三壘壘包,3出局。

---

5局上,王柏融在1好3壞的情況下,面對一顆外角141公里噴射球,打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

第四局

4局上,大田泰示敲安,近藤健介選到保送,清宮幸太郎、渡邊諒、老將田中賢介都敲飛球出局,3出局。火腿留下殘壘。

第二局

2局上,2出局後,王柏融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3出局。

第一局

1局上,西川遙輝敲陽春彈,日本火腿先馳得點。

賽前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客場戰西武獅,「台灣大王」王柏融此戰排先發第七棒、守左外野,這是他自10日傷癒歸隊後,首次上場守備。

王柏融本季出賽74場,有3轟、34分打點,打擊率0.278的成績。目前他在8月份出賽5場,單月打擊率僅0.235。

---

兩隊先發陣容

日本火腿

1.西川遙輝 中外野
2.大田泰示 右外野
3.近藤健介 三壘手
4.清宮幸太郎 一壘手
5.渡邊諒 二壘手
6.田中賢介 指定打擊
7.王柏融 左外野
8.石井一成 游擊
9.宇佐見真吾 捕手

先發:羅德里奎茲(Bryan Rodriguez

西武獅

1.秋山翔吾 中外野
2.源田壯亮 游擊手
3.森友哉 捕手
4.中村剛也 三壘手
5.栗山巧 指定打擊
6.外崎修汰 二壘手
7.山川穗高 一壘手
8.木村文紀 右外野
9.金子侑司 左外野


先發:尼爾(Zach Nea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