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戴資穎明天登場 首戰對手印尼小將菲特里亞妮

2019/08/20 15:56

戴資穎首輪輪空,第二輪將對上印尼的菲特里亞妮。(圖片取自BWF)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今日進行第2天賽事,台灣一姊戴資穎因是種子,48強不用出賽,能以逸待勞等對手出爐,而世界排名27印尼的菲特里亞妮以21:14、21:12擊敗世界排名39華裔德國籍的李怡逢後,成為小戴本屆世錦賽32強的對手。

20歲的菲特里亞妮與21歲的李怡逢生涯未曾交過手,菲特里亞尼今年最佳表現為1月的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一路過關斬將打下生涯首座超級系列冠軍,這次世錦賽首役的兩局皆壓著對手打,最終以直落2過關。

世界排名27印尼的菲特里亞妮首輪擊敗華裔德國籍的李怡逢。(圖片取自BWF)

菲特里亞妮去年世錦賽32強止步,這次再度通過首輪考驗後,卻將迎來一場硬仗,對上首輪輪空、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雙方過去無交手紀錄,而該場比賽預計於明(21日)登場。

戴資穎目前以9萬1845分居世界排名第2,而世界球后日本名將山口茜則是9萬3930分。對於小戴而言,世錦賽最佳狀況為贏得生涯首座世錦賽冠軍,就能一舉超越山口茜,重返球后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