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昔日兄弟練習生vs.黃衫傳奇 明星賽上演「峰恰對決」

2019/07/20 14:00

昔日兄弟象練習生、現任業餘王牌吳昇峰有望對決彭政閔。(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合庫31歲王牌投手吳昇峰獲世界12強賽選訓委員推薦,將成為第一位打中職明星賽的業餘球員,可望代表明星賽12強台灣隊,對決中職明星隊「恰恰」彭政閔,「峰恰對決」絕對是今年明星賽焦點大戲。

值得一提的是,吳昇峰高中畢業曾在兄弟象擔任練習生,當時和恰恰當過「同事」,包括林明憲、陳江和等老資格黃衫成員都說,以前吳昇峰當練習生還是用上肩投球,丟不快也投不準,根本沒辦法擔任餵球投手,只能在球隊打雜,沒想到現在已搖身一變成為業餘強投。

林明憲更掛保證說,吳昇峰投球實力沒話說,重點是很準,如果現年25歲投入選秀,保證是狀元郎,單季拿個10勝絕對沒問題。

恰恰是21世紀中華職棒看板人物,更是整個聯盟門面,今年締造生涯2000安、成為中職史上得分王,傳奇地位難以撼動,下週明星賽可望與昔日兄弟象練習生吳昇峰對決,這也是恰恰最後一次打明星賽,今年球季結束引退。

恰恰也喊話:「如果有機會和峰哥對決,我一定會很認真面對,還會研究他的球路,看他成長多少。」十幾年前電影《少林足球》很夯,裡頭「足球界有誰不認識鋒哥」是著名台詞,兄弟球員取其諧音梗,看到吳昇峰就喊「峰哥」。

吳昇峰2017年亞錦賽和2018年亞運都對南韓繳出好投,享「抗韓英雄」美譽,恰恰在2008年北京奧運對南韓突襲短打並撲上一壘形成內野安打,點燃台灣隊攻勢,一舉打下大量分數,一度追平比數,恰恰奮戰不懈的身影令球迷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