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洋投投手戰 萊福力技壓伍鐸

2019/07/16 22:29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高雄報導〕中信兄弟萊福力、富邦悍將伍鐸今天上演投手戰,伍鐸擺脫近期低迷,繳出7局僅失1分佳績,無奈萊福力更猛,投7局無失分,加上後援投手守成,終場6:1擊敗富邦悍將。

萊福力帶著1分領先退場,蘇緯達8局下拉開比數的3分全壘打同樣關鍵,賽後兩人「禮讓」MVP,得到MVP的萊福力一得知就說:「該給蘇(緯達)啦!」蘇緯達則笑說:「還是萊福力投得精采。」

萊福力開玩笑說,因為獲得MVP得要請咖啡,所以他認為該給蘇緯達,不過他也說:「緯達的那支全壘打,對對方來說是一記重拳,對於我們的勝利也至關重要,也許我們應該並列。」

萊福力首局因疑似兩段式投球的動作,破壞打者王正棠的節奏,也引起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上場了解狀況。7局上萊福力三振林宥穎,完成該半局投球,林宥穎不慎將球棒甩向他,萊福力則一把拾起球棒就往富邦休息室甩,兩邊氣氛一度緊張,幸無衝突。

萊福力解釋:「在這個聯盟,我得時常想不同的策略,投球準備姿勢就是其中一個。至於7局上,對方的球棒打到我、當下未見道歉之舉,我也只是把球棒還給他們。」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伍鐸。(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王勝偉在3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蘇緯達在8局下擊出擊出三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蘇緯達在8局下擊出擊出三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蘇緯達在8局下擊出擊出三分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