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溫網前好兆頭 莎娃收下睽違近四年草地首勝

2019/06/19 23:11

莎拉波娃開心收下勝利。(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日前持外卡身分受邀參加於西班牙舉辦的馬約卡公開賽(Mallorca Open),首輪面對21歲的斯洛伐克小將庫茲莫娃 (Viktoria Kuzmova)以直落二收下勝利,這也是她在2015年溫布頓公開賽四強輸給小威(Serena Williams)以後在草地球場上的首勝。

莎娃開賽首盤陷入苦戰,一路打到搶七才勝出,進入狀況後,第二盤直接賞給對手鴨蛋,以7:6(8)、6:0 順利進入第二輪,她近半年受肩傷所困,上次出賽已經是一月的聖彼德堡公開賽,將近半年後復出,算是擁有不錯的開胡。

不過莎娃下一輪的對手並不好惹,16強賽預計將對上頭號種子、德國前球后柯珀(Angelique Kerber),雙方至今交手過8次,各取得4勝,不過近三次對決全由柯珀獲勝,莎拉波娃上次贏球已經要追溯到斯圖加特公開賽,下場比賽勢必有一番苦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