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選保送 巨人3:4不敵歐力士

2019/06/19 21:03

陽岱鋼代打選到保送上壘,隨即被換下場代跑。(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今在主場東京巨蛋迎戰歐力士猛牛隊,巨人一度靠著中島宏之的2分彈追平比數,最終還是以3:4不敵歐力士,系列賽1勝1敗,陽岱鋼在第九局代打上陣,選到保送上壘。

歐力士在第二局先馳得點,4局上再靠著串連安打把分差拉到3:0領先,4局下岡本和真敲出陽春彈,7局下代打的中島宏之敲出追平2分彈,雙方3:3平手。

岡本和真敲出陽春彈。(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8局上歐力士馬上展開攻勢,小田裕也在滿壘時擊出的高飛犧牲打打下超前分,9局下,首棒打者陽岱鋼選到保送上壘,山本泰寛觸擊失敗遭到三振,龜井善行滾地出局,坂本勇人遭到對手故意四壞保送後,丸佳浩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終場巨人就以3:4不敵歐力士。

中島宏之敲出追平兩分彈。(圖片取自巨人推特)

昨天敲出致勝二壘安打的陽岱鋼今天沒有先發,他在第九局代打上場,並在滿球數時選到保送上壘,隨後就被增田大輝代跑換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