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即刻救援」 統一作客桃園8連敗

2019/06/15 21:56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今晚在主場迎戰統一獅隊,洋投李茲繳出6局失1分成績退場後,猿隊後援投手群卻遭亂流,緊急換上黃子鵬守住大量失分危機。黃子鵬後援3局失1分,幫助球隊守下領先,猿隊終場8:5獲勝,黃子鵬也拿下單場MVP。

手握5分領先,桃猿隊7局上選擇換下投出優質先發的洋投李茲,但接替的吳丞哲、賴智垣、朱俊祥3任投手卻沒能抓下任何1個出局數,且讓獅隊追回2分,猿隊只得緊急再換上黃子鵬接手。

黃子鵬。(記者陳志曲攝)

黃子鵬在滿壘、無人出局狀況下,接連以雙殺、滾地球化解危機,接著將最後2局完成,僅在8局上失1分,3局合計用44球。

賽後,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3任後援投手拿不下1個出局數,確實讓調度有些麻煩,「這不是技術上問題,而是心理層面。球隊目前少了陳禹勳,後援投手林柏佑則是感冒,有機會贏球就只能盡可能想辦法贏下來。原先設定黃子鵬投最後一局,他有先發底子,單場投長一點無妨,不過明天應該就會讓他休息。」

黃子鵬說,上場當下幾位學長有特別提醒:「胖哥(林泓育)、內野的阿文(郭嚴文)、阿立(林立)幾位學長提醒,把節奏放慢下來,一顆一顆投,就依照胖哥的配球,盡可能避免對方長打。」

黃子鵬後援3局失1分,幫助球隊守下領先,賽後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