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受邀為兄弟開球 館長爆不爽內幕「其實超想走人」!

2019/06/11 08: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網路紅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館長」陳之漢前天受邀到台中洲際球場擔任中信兄弟主場的開球嘉賓,投出「挖地瓜」,乍看與粉絲互動愉快,不過他昨晚在直播中自爆當時其實很想走人,下次不會再去台中開球了。

「館長」陳之漢日前為中信兄弟主場開球。(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館長表示,他當天有自備簽名海報要發放,不過上頭露出的字樣是雞精,與兄弟此次涼水祭主題日的贊助商泰山企業不一樣,所以遭到勸阻,館長說:「不要說海報弄走,我人現在就可以走!」是助理安撫還有到場粉絲的面子上才留下來。

館長還說,他人到了現場才被告知,他開球的事遭到中信兄弟的另一間贊助商、健身房World Gym嚴重抗議。館長表示,自己沒有另一間健身房有錢,而且賺的錢是要拿來捐助弱勢和辦比賽的,沒有辦法像對方一年花幾百萬去做宣傳,因此決定再也不去台中開球,「我可以不賺這個錢、我不是狗」、「不用你們抗議,我也不會再去了」、「因為知道我要去,所以他們有吵過架,我聽你們這樣吵,我也不開心」。

館長表示,這次開球又開心又難過,開心是看到了很多球星,大家都很親切,雖然投球挖地瓜,不過感覺與粉絲更親近,難過的是感覺到這世界「不是人在做人,是錢在做人」,感覺自己矮人一截,館長還說:「我真的對不起兄弟象,我不該去的,讓你們贊助商不高興,真的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