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連兩場敲安進帳1打點 火腿大勝樂天止4連敗

2019/05/23 20:09

王柏融連兩場敲安,另外進帳1分打點。(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王」王柏融今天對戰樂天破除「恐左症」,從樂天左投辛島航手中擊出安打,單場3支1、1打點和2次保送。火腿全隊敲出3轟,包括杉谷拳士的雙響砲,火腿終場以11:2大勝樂天,終於中止近期4連敗的低潮。

王柏融今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首打席於2局下選到四壞球保送,次打席吞下三振。5局下,王柏融在二壘有人時上場打擊,從先發左投辛島航手中擊出中間穿越安打,幫助球隊打回第分數,自己也靠著趁傳上到二壘,連兩場都有安打演出,第四打席再獲得四壞球保送,8局下最後打席以內野滾地球出局作收。

火腿先發投手杉浦稔大主投5局被敲4安失1分,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打線今天也很幫忙,首局靠著杉谷拳士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中田翔3局下的2分彈突破僵局,隨後杉谷拳士也分別在5、6兩局開轟,本季首轟和第2轟都雙雙出爐,值得一提的是,他左打和右打各敲1轟,成為日職史上左右打連續開轟的第3人。

火腿在7局再灌進4分,終場就以11:2大勝樂天,成功中止4連敗,杉浦稔大也順利拿下本季第2勝;5局失5分的辛島航則苦吞第2敗。

王柏融此役3打數1安打,被三振1次另有2次保送和1分打點,打擊率回升2成85,本季打點數也來到18分,得點圈打擊率升至3成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