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獲1保送、3支0 樂天13:3大勝火腿

2019/05/21 20:37

王柏融。(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賽後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和樂天展開三連戰,「大王」王柏融難過左投這一關,3打數無安打,獲得1次四壞球保送,中斷連5場有安打的紀錄,火腿終場以3:13輸球,苦吞3連敗,戰績20勝21敗2和,勝率跌破5成,從賽前的洋聯第三跌落至洋聯第五日職》大王對樂天左投僅靠保送上壘 火腿三連敗跌落洋聯倒數第二

第九局

布萊許獲得四壞球保送,今江年晶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再添1分打點,他此役繳出3安猛打賞,另有3分打點,樂天以9:3領先火腿。

火腿後援投手藤岡貴裕再投出2次保送,茂木榮五郎在滿壘擊出清壘的三壘安打,樂天單局灌進5分,樂天以13:3大幅領先火腿。

火腿最後半局未能得分,樂天終場以13:3大勝火腿,賞給對手3連敗,勝率跌破5成。 

第八局

近藤健介獲得四壞球保送,中田翔擊出中右外野二壘安打追回1分,火腿仍以3:8落後。王柏融第四打席對決牛棚左投高梨雄平,纏鬥7球後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

王柏融第四打席逐球紀錄:

1.滑球  122公里 好球

2.滑球  122公里 好球

3.滑球  122公里 壞球

4.速球  137公里 壞球

5.速球  137公里 界外

6.滑球  125公里 壞球

7.滑球  123公里 四壞球保送

第六局

淺村榮斗敲出左外野3分砲,本季第12轟出爐,連三場開轟,樂天擴大領先優勢,以7:1領先火腿。今江年晶在一二壘有人適時敲安,打回球隊第8分。

火腿6局下展開反攻,西川遙輝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近藤健介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火腿追到2:8落後。王柏融在二壘有人時,面對首球就出擊,敲出一壘強勁平飛球,可惜遭到樂天一壘手銀次接殺,無法幫助球隊打回分數。

第四局

王柏融面對左投塩見貴洋仍吃癟,纏鬥7球後揮棒落空,被曲球三振。

王柏融第二打席逐球紀錄:

1.噴射球 134公里 好球 

2.滑球  126公里 好球

3.速球  138公里 壞球

4.速球  138公里 壞球

5.噴射球 135公里 界外

6.滑球  125公里 界外

7.曲球  112公里 三振 

第三局

金子弌大前3局都被攻占得點圈,惠勒、銀次接連敲安,今江年晶在一三壘有人適時擊出右外野安打,打回樂天的第3分。

嶋基宏擊出二壘滾地球,火腿原有機會抓到第三個出局數結束該局,但補防二壘的中島卓也出現守備失誤,讓樂天攻占滿壘,金子隨後對辰己涼介投出四壞球保送,再奉送樂天1分,以4:1領先火腿。

第二局

2上,嶋基宏在1人出局後敲出安打,辰己涼介擊出右外野直襲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金子弌大讓茂木榮五郎擊出三壘界外球出局,接著再三振島內宏明化解危機。

王柏融2局下首打席面對樂天先發左投塩見貴洋,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

王柏融首打席逐球紀錄:

1.滑球  126公里 好球
2.速球  134公里 壞球
3.曲球  104公里 好球
4.指叉球 128公里 一壘滾地球出局

第一局

前澤村賞投手金子弌大解決前兩棒後出現亂流,先對淺村榮斗投出四壞球保送,然後接連被惠勒和銀次擊出二壘安打,樂天先馳得點,以2 :0領先火腿。

火腿開路先鋒西川遙輝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大田泰示擊出中外野飛球,跑者推進至三壘,近藤健介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西川,火腿追到1:2落後。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將在主場札幌巨蛋和樂天展開三連戰,火腿隊將派右投金子弌大先發,樂天則是推出30歲左投塩見貴洋。「大王」王柏融本季在札幌巨蛋打擊率僅0.212,對左投打擊率只有2成。

先發名單

火腿

1(中)西川遙輝 
2(右)大田泰示 
3(左)近藤健介
4(一)中田翔 
5(指)王柏融 
6(二)渡邊諒 
7(三)平沼翔太
8(捕)清水優心 
9(游)中島卓也
先發投手:金子弌大

樂天

1(游)茂木榮五郎
2(左)島內宏明 
3(二)淺村榮斗 
4(三)惠勒
5(一)銀次
6(右)布萊許
7(指)今江年晶
8(捕)嶋基宏
9(中)辰己涼介
先發投手:塩見貴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