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畢伯生涯首場完封勝 9局飆15K勝金鶯(影音)

2019/05/20 10:59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印地安人主場迎戰金鶯,印安人23歲先發投手畢伯(Shane Bieber)完投9局被敲5安無失分,送出高達15次三振拿下完封勝,這是他生涯首場大聯盟完投完封,且單場15次三振也是生涯新高,最終印地安人以10:0大勝金鶯。

畢伯完投9局0失分拿下生涯首場完封勝,另狂飆15K為個人單場最佳。(法新社)

1局下半,山塔納(Carlos Santana)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岡薩雷斯(Calos Gonzalez)補上高飛犧牲打,2局下半印地安人再添1分,3:0領先金鶯。

山塔納本日4支2貢獻2打點,包括一發全壘打。(美聯社)

3局下半,山塔納掃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彈,培瑞茲(Roberto Perez)擊出遊擊方向的滾地球出局並送回三壘上的隊友,這局「笑臉人」再補進兩分,6局下半莫卡多(Oscar Mercado)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這是他生涯大聯盟首分打點進帳,隨後印地安人再靠著對手失誤及滿壘保送再補2分,6局結束已經取得8:0大幅領先。

莫卡多本場擊出二壘安打,並進帳大聯盟生涯首分打點。(美聯社)

7局下半,佛里曼(Mike Freeman)在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長打,印第安人取得10:0領先,先發投手畢伯表現依舊威猛,直到9局結束都未能給予金鶯得分機會,終場印地安人以10:0大勝金鶯拿下2連勝,系列賽以3勝1敗取得上風。

印第安人先發投手畢伯完投9局0失分狂飆15張老K拿下生涯首場完封勝,金鶯先發投手拉米瑞茲(Yefry Ramirez)僅投3.1局被敲6安失5分有4分自責分吞下敗投,重砲手戴維斯(Chris Davis)4次打擊苦吞4次三振,隊友小史密斯(Dwight Smith Jr)同樣三振數湊滿「鐵支」。

戴維斯單場吞下4次三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