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真假? 前NBA球星自爆用「假GG」過奧運藥檢

2019/05/18 22:51

歐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隊曾在2004年雅典奧運奪下銅牌,前NBA球星歐登(Lamar Odom)近日將出版回憶錄,並自爆他曾用「假陽具」成功躲避奧運藥檢。

現年39歲的歐登,退休後因為藥物濫用一度性命垂危,所幸近年來逐漸回歸正軌,他也將出版《從黑暗到光明》的回憶傳,大談自己荒唐的過去,其中其中更寫到,他曾經為了參加2004年雅典奧運,用假陽具和事前準備好的尿液通過尿檢。

歐登2004年首度獲得美國男籃的邀請,出征2004年雅典奧運,不過當時他就有吸食大麻的習慣,而且毒癮很重,幾乎天天都在吸,他知道很難過藥檢這關,所以他就去網路尋找解決的辦法。

到了藥檢那一天,歐登用他在網路上買來的「假陽具」和他人尿液,在廁所假裝配合尿檢,企圖混淆過關,沒想到最後依舊仍讓他成功加入國家隊。

歐登生涯在NBA打過961場比賽,平均能夠拿下13.3分、8.4籃板、3.7助攻,是湖人2009和2010年完成二連霸的重要功臣之一,不過他在被交易到小牛過後成績一落千丈,最終於2012-13球季黯然退出NBA舞台。

經歷過妓院昏迷事件差點病危後,歐登已經洗心革命,近日考慮重拾籃球東山再起,將在今夏參加《BIG3》三對三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