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150轟亮「M1」 林益全:贏球比紀錄重要

2019/05/18 22:00

林益全距離生涯150轟只差1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晚以7:4擊敗中信兄弟,在4局上轟出3分砲的林益全是贏球關鍵,也獲選單場MVP。這一轟也讓林益全生涯全壘打來到149轟,只差1轟就能達成里程碑,但他說:「贏球比紀錄重要。」

悍將和兄弟之戰打到7局下,於晚間7點53分因雨暫停,到了9點23分比賽裁定結束。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投5局失4分,拿下本季第3勝,轟出本季第5轟、勝利打點的林益全則獲選MVP。

林益全今晚4打數2安打,他說最近慢慢進入自己的節奏和狀況。對於生涯第150轟只差1步,他則說:不急啦,因為紀錄這種東西,早晚一定會達成,我相信贏球會比紀錄重要,我們球隊現在需要多一點勝利,看能否在短時間內拉近和第一名的距離,這是我們的首要目標。」

悍將目前雖仍墊底,但距離排名首位的桃猿只剩3場勝差。

林益全。(記者廖耀東攝)

林益全距離生涯150轟只差1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