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重回一軍 調整打擊姿勢

2019/05/18 16:54

林承飛升一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開季只出賽4場就下二軍的林承飛,昨天被Lamigo桃猿重新叫上一軍,他表示,在二軍有調整打擊姿勢,最近找到想要的感覺,希望可以延續到一軍。

林承飛開季雖進入一軍名單,出賽4場6打數0安打還吞4K,開季才一週就被下放二軍,他指出,打擊自去年下半季起一直不理想,這次下二軍有調整姿勢,教練也支持他的作法。

林承飛回一軍前,在二軍連續8場擊出安打,他表示,新的姿勢稍微站開一點,最近已經逐漸適應,有找到想要的打擊感覺,「就算打出去的結果不好,但是球的品質都還不錯。」

林承飛原是桃猿主戰游擊手,不到兩年位置陸續被去年的郭永維、今年的陳晨威取代,他認為,既然自己狀況不好,球隊本來就有良性競爭,雖會難過但不會想太多,能幫助球隊贏球最重要。

林承飛升一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