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從千賀滉大手中敲安帶打點 火腿仍輸球

2019/05/18 16:25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熊本藤崎台球場和軟銀之戰,「台灣大王」王柏融從軟銀王牌千賀滉大手中敲安帶有1分打點,不過火腿全場只得到這1分,終場以1:2不敵軟銀。

王柏融前一次面對千賀滉大3打數都吞K,今天首打席仍遭千賀滉大的131公里指叉球三振。第4局上近藤健介敲二壘安打,1出局後,王柏融敲出中外野安打,攻進火腿第1分。不過,比賽在第4局一度因雨暫停約1小時。

火腿先發上澤直之在5局下不穩,軟銀釜元豪內野安打,並靠隊友犧牲觸擊上二壘,今宮健太敲出安打,火腿左外野手近藤健介回傳本壘時發生暴傳,讓軟銀攻下追平分,今宮健太上到二壘。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打擊時,上澤直之發生暴投,今宮健太上到三壘,戴斯潘敲高飛犧牲打,軟銀攻下超前分。

王柏融第三打席敲滾地球出局,第四打席面對軟銀終結者森唯斗,王柏融擊出內野飛球遭到接殺。總計王柏融4打數1安1打點,打擊率為0.282。

上澤直之投7局被敲7安,投出5次三振、2次保送,失掉2分,吞下本季第2敗,防禦率為3.83;千賀滉大投7局送出9次三振,被敲4安、投出5次保送,失掉1分,獲得本季第5勝,防禦率降至1.26。森唯斗後援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11次救援點。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軟銀強投千賀滉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