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退休後天天吃冰淇淋 諾威斯基自爆胖了至少7公斤

2019/05/18 15:13

諾威斯基自爆退休後狂吃冰淇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季後高掛球鞋,近日受訪時自爆退休後幾乎每天吃冰淇淋,已經胖了至少15磅(約6.8公斤)。

下月將滿41歲的諾威斯基,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布退休,結束21年NBA職業生涯,本週接受節目訪問時透露,退休後正在享受可以大吃特吃的快樂,無限量狂吃冰淇淋後,最近發現衣服穿不下了。

「我幾乎每天都吃冰淇淋,最近試穿一些西裝的時候,發現有點穿不下了,我大概已經胖了至少15磅。」諾威斯基說,透露自己在生涯最後一場比賽後,就沒有再練過一次身體,「我現在正在享受沒有『得一直去體育館』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