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北市幼兒足球賽今登場 2千名孩童不畏大雨上場競技

2019/05/18 13:23

喬治亞陽光隊球員曾安辰(左)、父親曾添(右)。(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19台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今在台北田徑場展開,多達162隊、近2千名孩童參賽,並分為小、中、大班及跨園所等組合,進行7人制足球賽,培養孩童對於運動的興趣。

台北市體育局副局長劉寧添表示,幼兒足球的活動,希望培養學童對於運動的喜愛,以及團隊合作的概念,且鼓勵家長帶著孩子們一同參與,拉近親子之間的關係。

參與的學校當中,喬治亞幼兒園一口氣報名6隊,更拿下兩個小班組的冠軍,喬治亞的老師Alice說:「學校平常都有足球課程,也有安排專業教練,通常在室內上課,這次特別在賽前2個月,讓孩子到大佳河濱公園練習,感受一下在戶外踢球的感覺。」她認為,讓成長期間的孩子踢球,不只能提高學習的專注度,多運動對身體也很好,不容易生病感冒。

喬治亞陽光隊小班的曾安辰,今天一人踢進兩球,她的父親曾添笑說:「她來比賽,我比她還緊張。」曾添表示,自己很喜歡足球,看到女兒對足球有興趣,也樂於和她一起參與,「她能開心的踢球、參與團隊活動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