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剛繳本季代表作 前田健太進傷兵名單

2019/05/18 08:40

前田健太因腿部挫傷進入傷兵名單。(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投前田健太上役投出本季代表作,但比賽中曾被自打球擊中左腿,今天被球團放入傷兵名單,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前田的傷勢並不嚴重,只是保險措施、讓前田健太多休息。

前田健太本週對教士先發6.2局狂飆12K,打擊3支2打回2分,投打俱佳摘下本季第5勝,但比賽中曾被自打球掃到大腿,造成內收肌挫傷,今天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後,總教練羅伯斯對前田的傷勢做出說明。

「被球打到的地方有點發炎,如果我們能(藉由把前田放入傷兵名單)保護他,我們就會這麼做,狀況並不嚴重。」總教練羅伯斯說,透露是為了讓前田健太能夠休息,不會因為腿傷影響到投球機制。

前田健太則透過翻譯表示,他很快就會回來,傷勢狀況無須擔心,他會用自己的方式持續調整,努力維持手感,早日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