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鹿暴龍系列賽G2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9/05/18 07:14

字母哥(左)、雷納德(右)。(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今日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東部冠軍賽第二戰開打,日前公鹿率先拿下首勝,暴龍能否在第二戰重新反彈,擊敗強敵公鹿?或是公鹿能順利保住第二場主場,以2勝之姿前進多倫多呢?喜愛NBA的球迷們千萬不能錯過,記得鎖定轉播囉!

今日MLB有兩場的賽事轉播,第一場是洋基對上光芒的比賽,洋基將派出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目前雙方勝差僅差0.5場,究竟誰能登上美聯東區的王座呢?第二場則是太空人對上紅襪的比賽,太空人將派出柯爾(Gerrit Cole)對上紅襪的波瑟羅(Rick Porcello)誰能拿下系列戰首勝呢?別錯過明天的轉播囉!

日職明天有一場的賽事轉播,由軟銀出戰火腿的賽事,軟銀將派出陣中王牌千賀滉大先發對上上澤直之,前天沒有被排上先發的王柏融能否再度對決軟銀王牌千賀呢?別忘了為王柏融加油囉!

明天中職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富邦悍將對上中信兄弟,富邦將派出陳仕朋對決兄弟的黃恩賜,第二場是Lamigo桃猿對上統一獅,桃猿將派出李茲對上統一瑞安,記得鎖定轉播囉!

MLB

07:00 光芒@洋基 民視

07:00 太空人@紅襪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8:30 暴龍@公鹿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ELEVNESPORTS1

日職

12:00 火腿@軟銀 FOX體育、FOX體育3台

中職

17:0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

17:05 Lamigo桃猿@統一獅 ELEVEN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