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斯勒逆轉3分砲 教士4:3險勝海盜(影音)

2019/05/17 15:0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教士主場面對海盜,這是本季兩軍首度碰面,教士靠著金斯勒(Ian Kinsler)敲出逆轉比分的3分砲,終場比數4:3,教士1分之差趕走海盜。

金斯勒敲出逆轉比分的三分全壘打。(美聯社)

3局上半馬查多(Manny Machado)一次精彩的撲地接球後,身體尚未站立就將球傳至一壘成功刺殺跑者,沒收對手一支可能形成的內野安打。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3局下半,雷耶斯(Franmil Reyes)敲出中外野大牆的陽春全壘打,幫助教士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5局上半,海盜的紐曼(kevin Newman)率先擊出右外野短淺的二壘安打,下一棒的投手李瑞安諾(Jesus Liranzo)擊出內野安打使海盜攻佔一三壘,佛雷瑟(Adam Frazier)靠著滾地球打回三壘的隊友,海盜追平比分1:1。

雷耶斯敲出陽春砲幫助教士先馳得點。(法新社)

6局上半,海盜靠著2支安打、1次失誤和1次暴投得到超前分,6局下半金斯勒直接將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3分全壘打直接將比數再超前為4:2。7局上半海盜的波蘭柯(Gregory Polanco)擊出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只可惜最終還是以3:4惜敗教士

波蘭柯本場擊出1支安打,就是1發全壘打。(法新社)

教士先發投手洛爾(Eric Lauer)主投5.2局被敲7安失2分無關勝敗,中繼0.2局無失分的沃倫(Adam Warren)拿下勝投,9局上場關門的葉茲(Kirby Yates)完美後援1局沒被敲安沒失分拿下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暫居聯盟救援王。

海盜的先發投手威廉斯(Trevor Williams)僅投3.1局失1分無關勝敗,後援1局被敲3安失3分的羅德里奎茲(Richard Rodriguez)吞下敗投。

葉茲拿下本季第17次救援成功,暫居聯盟救援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