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蘇亞雷斯攻守俱佳 關鍵安打助紅人勝小熊(影音)

2019/05/17 13:44

蘇亞雷斯今日繳出雙安貢獻2打點外加美技守備的表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紅人主場迎戰小熊,紅人靠著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的兩支安打分別攻下超前分及保險分,最終以4:2擊退小熊,系列賽2勝1負佔得上風。

1局上半,小熊的布萊恩(Kris Bryant)先是選到保送,巴耶茲(Javier Baez)擊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的局面,下一棒的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擊出沿著三壘邊線彈跳球,球碰到三壘壘包後的不規則彈跳形成二壘安打,將壘包上的隊友都送回本壘得分,小熊先馳得點2:0。

康崔拉斯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幫助小熊先馳得點。(法新社)

5局下半,佩拉薩(Jose Peraza)先用一發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追回1分,投手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及沃托(Joey Votto)皆敲出安打,再加上昆塔納(Jose Quintana)的暴投以及蘇亞雷斯關鍵超前比分的一壘安打,這半局紅人攻下3分反超小熊1分,3:2領先。

6局上半,蘇亞雷斯的美技守備沒收1支可能形成的安打。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7局下半,蘇亞雷斯再建功,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一壘安打送回保險分,最終9局上半,紅人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後援1局沒被敲安飆2K拿下本季第9次救援成功。

紅人先發投手卡斯提歐主投5.1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失2分,另外還丟出6張老K拿下勝投,值得一提的是卡斯提歐今擊出1支安打和幫自己跑回1分。小熊先發投手昆塔納主投5局被敲6安失3分吞下敗投。

紅人先發投手卡斯提歐今日除拿下勝投,還敲出安打及跑回1分。(法新社)

昆塔納今日主投5局失3分吞下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