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騎兵全場5轟 海灌16分血洗皇家(影片)

2019/05/17 10:52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遊騎兵作客皇家主場,遊騎兵打擊大爆發,全場橫掃21支安打包括5發全壘打,包括歐多(Rougned Odor)單場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最終遊騎兵以16:1懸殊的比分差距血洗皇家。

今年狀況低迷的重砲二壘手歐多,今日敲出雙響砲並貢獻4分打點。(今日美國)

1局下半,小孟德西(Raul Mondesi)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皇家先馳得點,但這也是皇家全場唯一的1分。4局上半遊騎兵靠著蓋洛(Joey Gallo)敲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1:1。

5局上半,遊騎兵靠著3支安打、3次保送和1次失誤打下5分大局,6局再灌進3分,瞬間拉開差距至9:1領先。7局上半,W.卡胡(Willie Calhoun)敲出中間方向陽春全壘打讓遊騎兵得分來到兩位數的10分。

W.卡胡今日敲出4支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法新社)

8局上半,歐多大棒一揮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大號2分全壘打,9局上半,先是潘斯(Hunter Pence)的陽春砲,再來是佛西瑟(Logan Forsythe)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最後是歐多本場第2轟,又是一發兩分砲,遊騎兵8、9兩局合計再補上6分,終場遊騎兵以16:1虐殺皇家。

老將潘斯本場敲出陽春砲。(法新社)

遊騎兵先發投手林恩(Lance Lynn)主投7局被敲6安僅失1分拿下本季第5場勝投,皇家先發投手貝利(Homer Bailey)主投4.1局被敲8安送出4保送失6分,有5分是自責分並吞下敗投。

遊騎兵本場比賽安打數達4支的球員有3位,包括山塔納(Danny Santana)、W.卡胡和蓋洛,歐多雙響砲貢獻4分打點,開轟的球員分別是歐多、蓋洛、W.卡胡以及潘斯,4人一共敲5發。

遊騎兵先發林恩主投7局失1分拿下第5勝。(美聯社)

貝利本場先發投手主投4.1局被打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