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聯MVP雙響助威 釀酒人大勝費城人

2019/05/17 09:30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釀酒人作客費城人主場,靠著2018年國聯MVP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單場3安全都長打,包括雙響砲,全場13支安打包括4轟,共得11分打爆主隊投手群,終場釀酒人以11:3轟垮費城人。

耶利奇單場雙響砲助釀酒人取勝。(今日美國)

1局上半,耶利奇率先開轟,陽春砲幫助釀酒人先馳得點,1局下半謝古拉(Jean Segura)也回敬1發大支的追平比數1:1。3局上半,「前國聯MVP」布朗(Ryan Braun)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再次超前比分為2:1。

3局下半,費城人先是靠著保送和釀酒人游擊手阿西亞(Orlando Arcia)的失誤攻佔二三壘,再靠著謝古拉的滾地球和霍金斯(Rhys Hoskins)的高飛犧牲打連下兩成,費城人超前比分為3:2。

費城人的本場的攻勢就此結束,反觀釀酒人正開啟得分模式,4、5局上半釀酒人各下1成超前比分,7局上半,葛朗多(Yasmani Grandal)一棒將球轟出大牆外,將自己和壘上的2名隊友送回本壘,比分來到7:3。

葛朗多全場貢獻4打點,包括1發3分砲。(美聯社)

8局上半,釀酒人靠著3支安打和2個保送,包括耶利奇單場的第2支全壘打再補2分,9局上半,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錦上添花的一發兩分砲,最終釀酒人在打擊大爆發的情況下以11:3大勝費城人。

摩斯塔卡司在比賽終了前送出錦上添花的2分砲。(法新社)

釀酒人先發投手戴維斯(Zach Davies)主投6局被敲4安失3分1分自責分拿下本季第5場勝投,費城人先發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主投5局被敲7安失4分苦吞敗投。

耶利奇雙響砲後全壘打數來到18支,續坐聯盟全壘打王位置,本場釀酒人達3人有猛打賞的表現,分別是耶利奇、布朗和摩斯塔卡司各有3安,葛朗多雖僅有1安但貢獻了4分打點為全隊之最,甚至連先發投手戴維斯也單場3支2貢獻1打點。

戴維斯今日主投6局失3分1分自責分拿下勝投。(今日美國)

艾夫林今日主投5局失4分吞下敗投。(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