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勝樂天獨佔洋聯第二 大王生涯首度沒先發

2019/05/16 19:59

王柏融今天輪休,生涯首度沒先發。(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今天在東京巨蛋做客挑戰樂天,剛傷癒歸隊的「台灣大王」王柏融輪休,一軍生涯首度未先發,火腿靠著平沼翔太的關鍵二壘安打突破僵局,再加上先發投手加藤貴之繳出5局無失分的好投,終場以2:0完封對手,擠下樂天獨居洋聯第二。

火腿此役打線也做出些許調整,面對樂天先發左投辛島航,兩名左打王柏融和西川遙輝都沒有先發,火腿則啟用老將田中賢介和杉谷拳士。王柏融傷癒歸隊後,連兩戰敲安,但今天被球團安排輪休,他本季28場出賽場場先發,這是他在一軍首度未被排進先發名單。

火腿與樂天前六局上演投手戰,火腿先發加藤貴之主投5局無失分,只被銀次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而樂天左投辛島航雖然投得掙扎,但前6局3度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危機,力保不失分。

火腿直到第7局才率先打破僵局,清水優心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平沼翔太也適時擊出直襲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助隊破蛋,火腿8局上再靠著大田泰示三壘安打,以及近藤健介安打的串連下再添1分。

火腿牛棚投手堀瑞輝、公文克彥、宮西尚生和秋吉亮接力後援登板守成,火腿終場以2:0完封樂天,賽前兩隊戰績同為19勝18負,並列洋聯第二,火腿贏球後獨佔洋聯第二,樂天暫時落到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