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光動紫趴第三彈 美秀集團「捲菸」開唱!

2019/05/16 17:12

美秀集團入圍2019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樂團以及最佳專輯裝幀。(Lamigo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全猿主場主題趴「新光動紫趴」將於5月31日(五)至6月2日(日)登場。熊熊燃燒的動紫火焰照亮黑夜、棒球與音樂完美結合,6月2日(日)動紫天團宇宙最後登場,來自嘉義,2019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最佳樂團以及最佳專輯裝幀的美秀集團(Bisiugroup)賽後將為全猿主場表演!

美秀集團曲風特色是帶有復古台味的搖滾和民謠,樂團採用自製樂器進行演出。該樂團成員共四人,由主唱兼吉他手狗柏、吉他手修齊、鍵盤手冠佑以及鼓手鍾錡組成。

2016年美秀集團發表的《捲菸》成為了美秀集團的代表作,並已在 Youtube 創下高達六百萬的點閱率。2017美秀集團入圍了第8屆金音創作獎的最佳新人獎、最佳現場演出獎,以及入圍最佳搖滾單曲獎,並在2019年再度入圍多項大獎,有未來的天團形狀。

唱遍台灣的美秀集團扛起新光動紫趴第三彈、天團宇宙第二棒,週日賽後率先登場,為全猿主場唱出生命力、捕捉全猿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