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飆罵學弟、往觀眾席丟球… 鄭凱文暴怒事件簿(影音)

2019/05/16 12:06

鄭凱文曾在被換下場時往右外野飆罵5字國罵。(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昨在比賽中被教練換下,但沒等教練上投手丘就自行拋球離場的離譜行徑,引發外界譁然,事實上,鄭凱文在離場時情緒失控已非首次。

2016年總冠軍戰首戰,鄭凱文就曾因不滿隊友陳子豪守備沒接到球,造成該局大量失分,在被換下場時憤怒把球往外丟,並朝右外野飆罵5字國罵「X你X雞排」,讓眾人譁然。

另外在2017年,鄭凱文也因抗議主審好壞球遭到驅逐出場,更將球丟向三壘看台,由於是不好示範,挨聯盟罰款2萬元,他也公開發文致歉。

至於投手在投手丘上隨意拋球離場,也不是第一次發生在兄弟,2012年前身兄弟象的洋投庫倫也曾有過,不同的是他當時是投一投自行決定退場,將球隨手一扔就走下丘,後來本人說法是肩膀不適,再投下去擔心會受傷。象隊當時選擇在隔天立刻將庫倫解約。

鄭凱文因抗議好球帶遭驅逐出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前兄弟象隊洋投庫倫。(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鄭凱文現年30歲,在2008年以業餘身分參加八搶三奧運資格賽,一戰成名,並於2009至12年間效力日職阪神虎隊,被釋出後與橫濱簽約,2013年遭戰力外釋出,返台加盟中華職棒,第一輪第一順位加盟兄弟象,近兩年都擔任後援投手,今年出賽22場、投18.1局,防禦率3.9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