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接不接12強賽總教練 洪一中陷甜蜜的煩惱

2019/05/15 17:09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談12強台灣隊總教練人選。(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原本婉拒執掌世界12強棒球賽台灣隊兵符的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連日來接獲不少關切的電話,態度已稍微鬆動,洪一中今天表示,將等下週和領隊劉玠廷討論後再做決定。

洪一中表示,他個人沒有再接任國家隊總教練的意願,但是這兩天有很多人打電話給他,希望他再考慮一下,他沒有辦法斷然拒絕,將等下週領隊從美國回來,再和領隊討論,領隊曾表示希望他可以接下台灣隊總教練,但還是會尊重他的意願。

洪一中表示,從中職確定主導12強賽組、訓賽以來,他已經多次表示無意接任總教練,因為他已經帶過國家隊,希望給年輕人機會,而太太的態度也是他不想再接總教練的因素之一,太太看過他領軍參加2008年奧運時承受的壓力有多大,不希望他再經歷同樣的痛苦。

洪一中表示,人家看重你才會推薦你出任總教練,能得到肯定當然高興,但是個人意願真的不高,可以說是一種「甜蜜的煩惱」。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談12強台灣隊總教練人選。(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