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控球不穩!黃暐傑1.1局失1分 投出3四死球、2次暴投

2019/05/15 12:02

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對皇家比賽臨時上場中繼,但他控球不穩,僅投1.1局失掉1分,投出2次保送、1次觸身球,還發生2次暴投,防禦率升至3.18。遊騎兵終場以5:11輸球。

遊騎兵先發投手米勒(Shelby Miller)投不滿2局,在第2局下2出局、0:7落後的情況下退場,黃暐傑上場後援。他被皇家索勒(Jorge Soler)、歐賀恩(Ryan O'Hearn)各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對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投出保送,黃暐傑讓漢彌爾頓(Billy Hamilton)敲滾地球,遊騎兵封殺二壘,抓到該局第3個出局數。

黃暐傑在3局下繼續投球,先是對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丟觸身球,梅瑞菲德盜二壘被遊騎兵捕手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阻殺出局,但黃暐傑又對N.羅培茲(Nicky Lopez)投保送,接著發生暴投,讓一壘跑者上到二壘。黃暐傑三振孟德西(Adalberto Mondesi)後,面對戈登(Alex Gordon)時又投出暴投,二壘跑者上三壘,黃暐傑及時讓戈登敲內野飛球出局,才結束這個半局。

總計黃暐傑1.1局用了29顆球,只有14顆好球,被敲2安失掉1分,投出2次保送、1次觸身球,另有2次暴投,這是黃暐傑相隔2場之後再有自責分,防禦率升至3.18。

遊騎兵先發米勒僅投1.2局失8分,吞本季第3敗;皇家先發達菲(Danny Duffy)投5局失4分,獲本季第2勝。

遊騎兵先發米勒僅投1.2局失8分,吞本季第3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