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坦言賽前有點不安 栗山監督大讚王柏融

2019/05/15 07:28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二軍調整2週後,「大王」王柏融昨重返火腿一軍,復出首戰打擊內容獲好評。監督栗山英樹賽後坦言,大王在二軍僅打2場復健賽,讓他有點不安,但看到首戰表現安心不少。

王柏融在4月29日跑壘拉傷左大腿,隔天下二軍調整,在經過2場復健賽4打數1安打後,昨重返一軍打線,2局首打席展現「黏功」,纏鬥13球敲出安打;第2打席又選到保送,累計1安打1得分1得分。

栗山監督表示,「棒子很黏呢,球能看得很清楚,取得球數領先,是好打者設定的好球帶,讓我安心不少。」王柏融在二軍僅打2場就拉上一軍,栗山說賽前不安感隨比賽開打消失,認為大王狀態會越來越好。

對於復出首戰成績,王柏融接受日媒採訪也表示安心不少,「很開心,希望能夠越打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