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守備失誤拖累 中信兄弟苦吞6連敗(影音)

2019/05/14 23:04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手握僅有1分領先,中信兄弟卻在9局和延長賽10局因失誤丟掉追平分、超前分,也送掉僅有的0.5場勝差,終場2:3敗給統一獅,吞下6連敗,和桃猿隊已無勝差。

9局上,中信兄弟1分領先,對方打線正好先後輪到右打和左打,兄弟教練團選擇連續換上謝榮豪、鄭佳彥,分別讓楊家維、蘇智傑出局,再換李振昌後被陳鏞基敲二壘安打,守備卻在此時出狀況。隨後潘彥廷擊出滾地球,王威晨接球發生失誤,陳鏞基又趁隙搶下追平分。

陳鏞基先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靠兄弟野手失誤,一口氣重回本壘拿下追平分。(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回傳不及,陳鏞基衝回本壘追平。(記者廖耀東攝)

10局上兄弟內野守備又出狀況,黃恩賜敲安、潘武雄被故意保送後,游擊手陳偉漢試圖抓雙殺時又發生失誤,這回讓獅隊搶下超前分。李振昌帳面上投1.1局失2分,但2分都是非自責分。

獅隊本土左投江辰晏,用81球繳出7局無失分佳績,雖無關勝敗,但仍拿到單場MVP。

江辰晏用球數節省,總教練總教練黃甘霖說,江辰晏才因手臂緊繃,上週跳過一次先發,為了保護他才果斷換投。

江辰晏也說,若投到8局也許有風險,能理解教練團調度,他也說:「分數拉鋸但壓力還好,對方掌握失投的能力好,不過這場就是按照自己的節奏投。」

統一先發投手江辰晏好投獲選MVP。(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在客場擊敗兄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