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狠!球迷替林書豪抱不平 暴龍記者卻直接潑冷水

2019/05/14 23:09

林書豪在與七六人季後賽系列戰幾乎都坐在板凳上。(美聯社)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暴龍昨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奇蹟絕殺,在主場搶七大戰淘汰七六人晉級,不過台裔後衛林書豪仍沒獲得上場機會,在球隊也完全邊緣化,暴龍記者更在球迷問答時大潑冷水,直言「林書豪上場,暴龍大概就會輸了!」

今年下半季加盟暴龍隊的林書豪,季後賽完全不受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青睞,在與七六人交手的7場系列賽,僅有兩戰在球隊大比分領先時有上場機會,合計兩戰僅有8分鐘上場時間,投進一記三分球。

暴龍在挺進東部決賽後,有球迷替林書豪抱不平,問暴龍隊記者史密斯(Doug Smith),林書豪是一名具有季後賽經驗且傳球、助攻都相當優秀的球員,其他替補後衛這幾場也表現不佳,為何主帥納斯不給他上場機會?

似乎早有準備會被問到這問題的史密斯,毫不客氣地回覆:「林書豪在季後賽一共就只出賽了17場,且從2016年就沒再上場過,之前更沒有跟任何一支隊伍闖進過季後賽次輪過,況且他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成,平均每場也僅有3次助攻,所以你說『林書豪是具有季後賽經驗傳球、助攻也都很優秀』根本不成立。」

史密斯最後更狠狠直言:「如果讓林書豪在比分拉鋸戰時上場,那暴龍可能就會輸了。」

而關鍵搶七大戰,林書豪不但整場比賽枯坐板凳,《ESPN》記者昨在暴龍贏球後貼出一張照片,居然有許多美國網友才注意到「原來林書豪現在在暴龍隊」,更慘的是還有球迷注意到,當雷納德出手投進神奇絕殺球時,隊友竟無人與林書豪一起慶祝,在暴龍完全被邊緣化。

雷納德昨出手終結比賽,有球迷注意到完全沒有人跟林書豪(右1)一起慶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