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哪兒都不去! 七六人總教練明年將續留費城

2019/05/14 17:07

B.布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的高層Josh Harris今日告知《ESPN》,七六人將不會撤換總教練B.布朗(Brett Brown),他下個賽季會繼續執教七六人。

這將會是B.布朗帶領七六人的第七個賽季,雖然他們已經連續兩年止步第二輪,但球團高層仍決定給予B.布朗信任,讓他續留七六人。

除了高層的信任外,七六人的球員也力挺B.布朗,像是恩比德(Joel Embiid)前幾日就曾公開發言表示:「我認為B.布朗是一個很棒的教練,同時也是一個很好的人,全隊上下都很喜歡他,如果因為本季的失敗而要找一個戰犯的話,那應該是我,而不是他的問題。」

七六人在解決總教練續留的問題後就能專心處理今年隊上兩大自由球員J.巴特勒(Jimmy Butler)和T.哈里斯(Tobias Harris)的續約問題,上述兩位都是七六人今年季後賽中的重要戰力,續留的成功與否,將成為休賽季七六人管理層最重要的課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