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爆KD、厄文加盟機率高達95% 尼克老闆亮出空白支票

2019/05/14 14:12

杜蘭特人還在打季後賽,但圍繞他轉隊的傳言滿天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近日在推特指出,據他所悉,杜蘭特和厄文今夏投奔紐約尼克的機率高達95%,唯一變數是「杜蘭特改變他的心意」。

史密斯今又在節目上進一步爆料,尼克老闆多蘭(James Dolan)已對杜蘭特和厄文放話,「想要什麼我都給」,計畫開出一張空白支票讓兩人自己填數字。

史密斯還表示,加盟尼克,可以說是杜蘭特和厄文的「天命」。厄文投奔尼克的傳言從還效力騎士隊時就存在,在2017年7月,ESPN記者Pablo Torre就曾報導,厄文非常想成為尼克隊一員。

無獨有偶,杜蘭特加盟尼克的謠言圍繞了2018-19年整賽季, ESPN記者Ian Begley在今年4月的報導中提到:「現在在紐約曼哈頓街頭,要找一個停車位,比找一個不認為KD會在7月與尼克簽約的NBA球團人員還要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