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單場4轟 太空人大勝老虎笑納6連勝

2019/05/14 11:44

太空人拿下6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休士頓太空人今天作客底特律老虎,進行雙方三連戰首場比賽,太空人本場比賽打擊大爆發,全場擊出11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終場以8:1擊敗老虎,拿下近期6連勝。

奇里諾斯2局開轟。(美聯社)

此役太空2局率先發動攻勢,狄亞茲(Aledmys Diaz)在2出局後轟出左外野方向陽春砲先馳得點,隨後懷特(Tyler White)獲得保送,下棒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再轟一發右外野全壘打。

狄亞茲陽春砲。(今日美國)

老虎在4局靠著葛萊納(Grayson Greiner)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而太空人則是在第7局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陽春砲打回1分,9上空人打線持續發威靠著史普林格 (George Springer)的安打及柏格曼(Alex Bregman)陽春砲多添2分,最終太空人以8:1拿下勝利。

柏格曼9局陽春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