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延續馬德里封后氣勢 羅馬女雙直落2開胡

2019/05/13 20:08

謝淑薇(左)延續封后氣勢,在羅馬女雙輕騎過關。(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羅馬女網賽開打,謝淑薇今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再傳捷報!第5種子「台捷聯軍」初登場火力全開,6:4、6:1解決日本二宮真琴/美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開胡挺進女雙16強,也朝「背靠背」的雙料紅土冠軍邁進。

甫於馬德里女雙封后的謝淑薇,本週與戰友史崔可娃再接再厲,延續前站5連勝攻頂氣勢,經驗與默契兼具的「台捷聯軍」,同樣32籤的羅馬女雙首輪手感依舊發燙,開賽雙破日美組合,儘管也被回破1次,5:4聽牌時保發先馳得盤。次盤謝/史前後排攻守更加順手,接連突破壓制4:0強勢開局,大幅領先下她們再見破發,只花59分鐘直落2關門,也締造跨週紅土6連勝。「台捷聯軍」挑戰接連横掃歐洲兩站紅土大賽金盃,更為月底法網紅土大滿貫暖身備戰。

謝淑薇/史崔可娃繼2月杜拜硬地聯手掄元之後,上週又在西班牙首都笑擁本季第2冠,如今小薇於羅馬仍雙線作戰,64籤單打她將首戰德國16種子格吉絲(Julia Goerges),期許以柔克剛,回報去年紐西蘭單打準決賽受挫之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