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睽違19年挺進西冠 里拉德期待回鄉對決勇士

2019/05/13 19:36

拓荒者球星里拉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在關鍵第7戰靠著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與麥考倫(CJ McCollum)合砍50分,最終以100:96擊退金塊,睽違19年後再度挺進西部冠軍賽。除此之外,里拉德也非常期待能夠回到自己的家鄉出戰勇士。

里拉德此役手感並不理想,全場17投3中,僅拿下13分。談到今天的表現,里拉德表示:「我在比賽開始前並沒有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沒有想說一定要拿多少分。只要可以贏球,無論球隊需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雖然我手感不好,但球隊完成這場比賽的最大目標,對於這一點,我感到很興奮。」

而里拉德也稱讚了隊友們的表現,「麥考倫砍下37分帶領球隊晉級,其他球員也很優秀,像是柯林斯(Zach Collins)、胡德(Rodney Hood)與E.透納(Evan Turner)等人。全隊在比賽中都做了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團結在一起,給球隊幫助。

至於談起下一個對手勇士,里拉德也相當期待的說:「我們很快就要前往灣區比賽了,那裡是我的家鄉,我有很多的家人與朋友都在那裡,他們都很想見到我。接下來,拓荒者會認真地備戰與勇士的系列賽。」

麥考倫今砍下37分,率隊晉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